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哈哈哈哈哈!!白痴到!笑翻了~

看 到 一 家 家 电 行 里 的 橱 窗 内 摆 着 一 台最 新 型 的 电 视

于 是 她 便 走 了 进 去

找 到 店 员 后 问 他 : 你 们 橱 窗 内 的 电 视 怎 么 卖 ?

店 员 说 : 小 姐 对 不 起 , 我 们 不 卖 给 白 痴 .

小 君 心 想 : 他 怎 么 知 道 我 是 白 痴 呢 ?

于 是 第 二 天 , 小 君 染 了 一 头 的 红 头 髮 ,穿 着 也 完 全 不 同 , 她 又 来 到 了那 家 店 .

找 到 了 昨 天 的 那 个 店 员 , 又 问 他 : 你 们 橱 窗 内 的 电 视 怎 么 卖 ?

店 员 又 说 : 小 姐 对 不 起 我们 不 卖 给 白 痴 .

小 君 心 想 : 奇 怪 ... 我 都 已 经染 了 头 髮 ... 穿 着 也 完 全 不 同 ... 他怎 么 知 道 我 是 白 痴 呢 ;

于 是 小 君 很 不 甘 心 , 第 三 天 时 , 她 从 头 到 脚 都 去 整 形 后 , 又 来 到 了 那 家 家电 行 .

找 到 了 昨 天 的 那 个 店 员 问 他 : 先 生 , 你 们 橱 窗 内 的 电 视 怎 么 卖 ?

很 不 巧 的 ... 店 员 又 说 : 小 姐 对 不 起 , 我 们 不 卖 给 白 痴 .

小 君 于 是 很 好 奇 : 我 都 从 头 到 脚 都 整 形 了 , 他 怎 么 还 知 道 我 是 白 痴 呢 ?

她 就 去 问 那 个 店 员 : 我 很 好 奇 ... 你 到 底 如 何 知 道 我 是 白 痴 呢 ?

店 员 说 :


wan to noe?ask me ask me~very very funny l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