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算我倒霉!!

曾经觉得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我拼了命的希望可以跟你只做朋友
但是你并不曾珍惜
还拼命的做一些让我不懂怎么收拾得事情
希望你自己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但说过始终就只是用说
就算我几绝情都好?
讲这话之前有向郭后果吗?
你还是会继续努力?
做这些事之前又有想过后果吗?
我坚持自己没有任何错!
我做任何一件事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要说我对你特别好!
我对每个朋友都一样!
有眼睛的都懂
更不要说你
连我去那里
作什么都要知道的人
并不懂!!
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
听过这句话吗?
我错了!
你并不是在乎!
你是怀疑!
你有资格这样做吗?
现在还反过来讨厌我。。
我并不介意!
也没有任何原因!
沉默是金!
我宁愿让沉默带过这一切!
都不想和你用幼稚的方法斗下去!
这一切一切
算我
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